昨天把退学的《我和小明》又读了一遍,感觉很不一样。这有点类似年轻的时候读那些名著,多年以后再读,感悟更深。
养家的心法给我的感觉主要是宏观上的大局意识,而退学的亲身经历,更接近炒股人的真实心理。二者可以相辅相成。
今天结合自己的经历,用随机漫步的思路,把自己的理解写出来,留给自己,也送给那些正在股市中“爬坑”朋友们。
1.关于经验。炒股需要时间、需要经历,这个“经历”,越丰富越好,但不能平淡无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