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不过的应对方法有很多种,但是打不过再加入绝对是其中最蠢的一种
展开
不用太聪明的人也能想明白,古往今来只要是与人类活动相关的,失败了以后再投降和开战前投降的结局是有很大区别的。这两天抱团股爆炸,我相信赔的最惨的就是“打不过就加入”的那一批人。
亏盈同源,有时候坚持自己可能也没什么错
亏盈同源,有时候坚持自己可能也没什么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