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期货,进攻股市,一个月30%,下月开始实盘参赛!
展开
今年1月15日离开期货,正式入金进攻股市,本月进入TGB,新人开贴,望各位多多指教!
以下是我1月15日入金以来的收益情况,为牛年开了一个好头,希望在接再励!
我资金很少,希望各位兄不要嫌弃,能够诚心交流.
下个月开始,计划参加实盘比赛,不为别的,只为了监督自己.正确对待交易,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.
不求暴力,但求稳定!简道在这里祝大家牛年大顺,账户长虹!希望各位前辈老师们,能不吝赐教.
202
以下是我1月15日入金以来的收益情况,为牛年开了一个好头,希望在接再励!
我资金很少,希望各位兄不要嫌弃,能够诚心交流.
下个月开始,计划参加实盘比赛,不为别的,只为了监督自己.正确对待交易,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.
不求暴力,但求稳定!简道在这里祝大家牛年大顺,账户长虹!希望各位前辈老师们,能不吝赐教.
20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