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化工有个不好的预感,明天开盘会核按钮。
展开
满屏鼓吹金牛化工总龙头什么的,本来还想想明天低开急拉弱转强买买的,刚才突然有了个惊恐的念头:可能明天金牛开盘会出现极端走势。
一 高位票本来是打对手盘,春节后狂顶空间板是基于以往的经验。所以聪明资金在节前打提前量,直接节后吃了4个一字板。先手吃大肉,后手吃屎,以往的经验看这样的空心板太难接了。
二 空间板配合指数上涨是最好的,连续一字也有人持续接力。偏偏大盘节后下跌趋势,这种逆大盘股一旦资金集体
一 高位票本来是打对手盘,春节后狂顶空间板是基于以往的经验。所以聪明资金在节前打提前量,直接节后吃了4个一字板。先手吃大肉,后手吃屎,以往的经验看这样的空心板太难接了。
二 空间板配合指数上涨是最好的,连续一字也有人持续接力。偏偏大盘节后下跌趋势,这种逆大盘股一旦资金集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