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10年,去年首次不亏钱
展开
炒股10年亏了10年,也许缺的就是控制力和执行力,去年上半年赚的下半年还给市场,看多走空不去止损,炒了10年,去年年底第一次最长空仓时间3天,也算学会了空仓,如果按照自己看懂的来,不会大赚但不会是现在的亏损,都说10年悟道,希望今年可以牛转乾坤!今年这样买能赚钱吗!?
1.不要去追;
2.突破也不追;
3.回踩也不买,回踩继续涨了进场!
4.所有的操作进场都要在模型内去抓主升!
当你看着图形很漂
1.不要去追;
2.突破也不追;
3.回踩也不买,回踩继续涨了进场!
4.所有的操作进场都要在模型内去抓主升!
当你看着图形很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