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利润有幸去到200万就封贴吧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重新出发不难,重新做自己很难。现在我都3成仓位操作,暂时不会改哪怕大行情。因为我想留些钱给需要我陪伴的人
[图片]
[图片]
重新出发不难,重新做自己很难。现在我都3成仓位操作,暂时不会改哪怕大行情。因为我想留些钱给需要我陪伴的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