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化工啊 人家开盘都快抢红了
展开
你就不能不核按钮吗
震荡一下不好吗
今天核按钮明天又是核按钮
今天震荡明天还是震荡
炒股是一赚九亏
资金也是一聪九傻
核按核按钮
今天核明天核
跌停停抄底地包天
气的大腿都拍肿
震荡一下不好吗
今天核按钮明天又是核按钮
今天震荡明天还是震荡
炒股是一赚九亏
资金也是一聪九傻
核按核按钮
今天核明天核
跌停停抄底地包天
气的大腿都拍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