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想弱弱的问一句,创业板中签的股票什么时候卖比较好。
展开
中了博[gubar]硕科技[/gubar],自从创业板第一天不设上限,头一次中,心理还有点小忐忑,明天第一天就上市,不知道要持有几天,还是当天就卖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