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的一个多点割掉哈投股份,这种既没有涨停,又不走趋势的股昨天就不应该买入,出手太随意了,出手的标准太低了。
锦龙股份真是个好股,冲到五个多点没卖,盈利变成了浮亏。回顾了一下自己的过往交易,百分之八十冲高出都是对的,冲高回落是大概率,炒股就是炒概率,所以今后要养成冲高获利出的惯,哪怕卖飞也要出。
金诚信四分之一仓高位买入,博涨停,结果只有点火资金,没有拉板资金,可能是大盘不好,也可能是板块不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