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潮期,你被拍在海滩上了
展开
这个行情不得不让人来喷两句,这波退潮期,楼主以为很厉害了知道昨天逗还控制在百分之10上下,楼主还以为真就悟道了,直到今天早上,相信今天早上大部分做短线的都感觉到冰点后的回暖,楼主也一样哎实在太自信了一把梭截止收盘当天爆亏10几点,下周继续计提。经历了这次的退潮,楼主有了更深刻的感受,前期有色化工接近顶部的时候楼主确实没挂在有色上面,这波退潮期主要是太自信了以为题材会接力,有色化工快要挂的时候接了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