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后有多火热,现在就有多凄惨
展开
年后太火热,年前模式股金牛化工,年后被老师们顶一字,太火爆。然后兴化股份,老师们又是狂热顶,所以我两只股没有买,几乎空仓。这周除了周一整个竞价高潮,到了周二,周三,周四,其实都是很烂,看到这么烂的竞价,对于不是打板模式的我来讲,就不需要操作了,明知风险,如果还继续操作,那太难了,也不明智,更没必要。以后还是模式内重仓全仓,模式外一概不操作,没有就喝茶看戏。卫星石化,月线级别最高涨了将近40个点,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