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最不好的几个误区:在强势股的顶部徘徊里不断做t;没有大势行情和板块加持的细分里拼搏;喜欢做t;总认为自己水平高;情绪波动过于剧烈;不懂指数和基本面的作用。这一条线以后会越来越难的.
市场三段策:大者孕育一个超级题材,至少2个次级题材,板率高;策,做最强,谁人气好做谁,不做高低切换。中者市场情绪开始分化,但以看空者居多,策应该先去最强板块最好股票幅度调整后里面等着再说。下者市场胡乱逃窜,指数停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