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低吸爱婴室三份之一,C冠中三分之一,开尔新材二个点犹豫了,没敢进,其余仓位都在贝婴美里了,炒股快俩年了,最大的感触就是多点耐心,才能有更多利润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