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大盘不给力,今天又是赔钱的一天
好在对仓位进行了调整,损失降到还能接受吧

把赔钱货紫金矿业卖了一部分换到金风科技
航发动力还是继续坚定持有,应该会有一波不错的收益
希望金风科技和北方稀土能够沾两会的光,赶紧让我回一口血吧
克劳斯,不知道能不能贴合智能制造和国企改革的概念,也先拿着吧,至少还没亏钱
至于紫金矿业这个赔钱货就再观察一段时间吧,实在不想割肉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