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在顺周期带领下成功暴力反弹,可是创业板指数不怎么样,主要原因是资金争夺。上一主贴对周三指数做了预判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满仓干呢?

周三指数反包量能稍差,虽然这个现象不理想,但是这代表短期低点确定,至少能管到最后一周之前。在接下来的时间多与震荡为主,看空要比看多多才行,反弹就跑,跌下去就吸。

预判指数周四补缺继续强势,幅度会比周三小一半,目前看启动的银行顺周期的持续性是比较担忧的,对资金消耗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