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1可转债操作记录
展开
今天月初应该是发红包的行情,可惜我没做好,收盘只红了一个点,应该是今天可转债做的比较差的了。
今天就是按照上周总结的模式做的,今天做了东时,天铁,凯龙,锋龙。
早盘第一笔做的东时,看到稳定的时候,大该9:50分钟进去的,赚了1块钱走的,没有格局,后面3个点没吃到;
第二笔天铁,150买进去,亏了2块钱走了,没啥好说的,判断失误,及时溜了,虽然后面拉上来了;
第三笔锋龙,92进的,94走的,次新大涨
今天就是按照上周总结的模式做的,今天做了东时,天铁,凯龙,锋龙。
早盘第一笔做的东时,看到稳定的时候,大该9:50分钟进去的,赚了1块钱走的,没有格局,后面3个点没吃到;
第二笔天铁,150买进去,亏了2块钱走了,没啥好说的,判断失误,及时溜了,虽然后面拉上来了;
第三笔锋龙,92进的,94走的,次新大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