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一天,又是一个点,说实话,有一种在吃屎的感觉,早盘我玩的是新泉,看到妖债的爆发就没去追,想着新泉能不能有东风,结果还是涨不过正股,所以只能望眼欲穿,尾盘40分左右,看到龙一小跳,承接还可以,就去买了点凯龙,尾盘竞价除了,平平淡淡的一天,内心一万个可惜,就这样平淡的一天,就这样平淡的一天,就这样平淡的一天,错过了行情。

个人在思考一个问题,这次上涨会有持续性么?还仅仅是超跌反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