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一下,南网能源明天是否会开板,开板后会迎来节前次新的最后一次炒作
展开
南网能源是南方电网,爆利单位
国有企业
次新炒作的问题是盘小,没有大屁股,大型游资没有办法下手,但是南网能源明天流通盘应该有40多亿了
还有最重要的是,低价,明天开板也就5元多一些。
节前成交量相对平淡,没有成交量,抱团股很难继续高开高打,在这个过渡期,主板次新是否会迎来全面注册制的最后一次炒作呢?
国有企业
次新炒作的问题是盘小,没有大屁股,大型游资没有办法下手,但是南网能源明天流通盘应该有40多亿了
还有最重要的是,低价,明天开板也就5元多一些。
节前成交量相对平淡,没有成交量,抱团股很难继续高开高打,在这个过渡期,主板次新是否会迎来全面注册制的最后一次炒作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