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丹化科技冲高卖出,按计划上午卖出沈阳化工。
低吸了日月明,没想到吸到半山腰,明天上午不涨停还是卖!
说说买日月明的逻辑,今天早盘本来想半路新鸿泰,但是看到祥源文化直接按死,感觉市场没有了方向,次新股昨天在C秋田的带领下来了个狂欢,但是C开头的股票昨天涨的太猛,今天回调是必然,对300有影响,但是没有想到影响那么大。下午,资金又不想去搞次新,只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