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日记21.2.2:迟到的1月总结
展开
原计划上周末做总结的,持仓和交易截图都弄好了。今天补上
下图是2月1日的持仓
(当天上午潍柴在3.3%服近卖掉了,下午收盘满融满仓买回来了)[图片]
下图是今天的持仓
[图片]
成交单
(2月份这两天的成交,看持仓图就能看到。)[图片]
[图片]
1月交易14支股票,4支盈利,合计+1.8W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下图是2月1日的持仓
(当天上午潍柴在3.3%服近卖掉了,下午收盘满融满仓买回来了)[图片]
下图是今天的持仓
[图片]
成交单
(2月份这两天的成交,看持仓图就能看到。)[图片]
[图片]
1月交易14支股票,4支盈利,合计+1.8W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