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讨论的都是上海机场,各种评论都有了,大家随意搜索观看。我也说一下自己的观点,我嚼着现在是疫情2.0时代…市场会恢复,美国欧洲也会,但是这事儿吧,看的是短板,只要有一家没有控制好疫情,这事儿就不算完,不足以支持长线逻辑…嗯,我的理解是,还会有3.0的版本。所以我对这类1.0后疫情时代的行业,还没那么看好。

中短线看的是超额收益vs下沉后的风险的波段操作和情绪管理,前几天一直在说了,顶部的企业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