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一个现象,都要抄底的时候,庄家怎么想?今天的祥源与1月28日的永吉股份何其相似?当天冲天炮第二天核潜艇,历史又在重演?今天低吸祥源的可能空欢喜一场,庄家鬼精鬼精的昨天潜伏,今天把小散引到山头放了一炮就开溜了,不信明天验证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