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一下同德化工
展开
个人看法,纯交流,也不抬杠,应该不少人觉得模仿豫能控股吧,乍一看从图形来说有点那个意思,但从量价来看还是不对,豫能和小康这个模板断板反包次日都是缩量,今天同德明显放量了,这个量价更像东风汽车,但东风汽车是低开被拉起,所以准确来看是四不像,就聊像不像,其他不聊,年前了也不参与了,更何况个人感觉能走高度的妖不该以两个一字板开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