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打板了上海家化,是扫的板,我早上忙要不然差不多比现在低2个点进厂
展开
今天早上打板了上海家化,是扫的板,我早上忙要不然差不多比现在低2个点进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