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复盘二货,希望对大家帮助
展开
[图片]
炒股最高境界,是贵在坚持,不要急功近利,要每天一点点积累的过程。对于现在这个市场我想了好多,现在低吸模式,不适合,总结在大盘振荡市,我个人觉得打龙头,才是真正的机会,低吸模式,适合大盘系统风险时,对于那些错杀的龙头,低吸比较适合。本人只选龙头,主要以三四板为主,一板二板模式不适合我,还有要说的是,现在大盘赚钱机会还是不少,有些人说大盘不好做,其实不是大盘不好,是因为大盘每个阶段适合不同的
炒股最高境界,是贵在坚持,不要急功近利,要每天一点点积累的过程。对于现在这个市场我想了好多,现在低吸模式,不适合,总结在大盘振荡市,我个人觉得打龙头,才是真正的机会,低吸模式,适合大盘系统风险时,对于那些错杀的龙头,低吸比较适合。本人只选龙头,主要以三四板为主,一板二板模式不适合我,还有要说的是,现在大盘赚钱机会还是不少,有些人说大盘不好做,其实不是大盘不好,是因为大盘每个阶段适合不同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