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亏到绝望的行情
展开
说华尔街没有新鲜事,不知道大a是不是也总是在轮回。写这篇文章纯粹为了记录现阶段的行情。大背景是全面注册制临近。
表现情况:大盘出现了一九行情,指数涨,个股半数以上处于深度熊市;题材打板爆亏,每天上演20点大面,隔日计提;龙头走a;依靠题材炒作的亏得怨声载道。
1.投机如山岳一般古老vs纯投机已死,靠情绪的题材战法没有出路了?
2.a股去散户化,未来机构主宰市场,效仿美股?
3.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王道
表现情况:大盘出现了一九行情,指数涨,个股半数以上处于深度熊市;题材打板爆亏,每天上演20点大面,隔日计提;龙头走a;依靠题材炒作的亏得怨声载道。
1.投机如山岳一般古老vs纯投机已死,靠情绪的题材战法没有出路了?
2.a股去散户化,未来机构主宰市场,效仿美股?
3.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王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