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的做个吃瓜小散吧!
展开
南网开板了有风险也有机遇,但小散最后三天就别瞎折腾了,劝你别卖,也劝你别买,吃瓜看游资博弈大戏就可以了,你当不了方新侠,你只可能当接盘侠!留着南网有点正收益红包过节心情也好点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