箭发第一只:卫星石化
展开
月线级别实验第一只,自1月29日选出,2月至目前涨幅最高25个点,形态保持完好,趋势明显,因为跟其他确定性模式原理差不多,所以有理由相信,实验是成功的。本人买股不多,但是每种模式成功率极高,这种模式,是为了应对以后全面注册制而来,周线级别,月线级别都是如此。按照原理,这种模式选出后,次月开头几个交易日很重要,不能回踩太多上月月线,卫星石化很明显强势跳空。如果我真看中了,跟买的也不要谢我,看错了,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