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事情竞猜了,清仓减持,高位大利空,明天怎么看?
展开
陕西黑猫
涨停扣1,跌停扣2
我猜明天继续涨停,清仓减持肯定有其他原因,,有没有还持仓在手,今天没砸的??
涨停扣1,跌停扣2
我猜明天继续涨停,清仓减持肯定有其他原因,,有没有还持仓在手,今天没砸的?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