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连板核怕了
展开
前天第一次打板上了景峰[gubar]医药[/gubar],第二天跌停开盘,早盘翘板水下5个点割了
昨天打板天山铝业,竞价低开2个点,拉升无力,抛压太大,然后直线下跌,水下8个点割了
收益又创新低
今天改打首板,打了朗姿股份,医美概念
去年4月10日开始玩股票,本金3.2万
到今天10个月了剩下5000
[图片]
[图片]
昨天打板天山铝业,竞价低开2个点,拉升无力,抛压太大,然后直线下跌,水下8个点割了
收益又创新低
今天改打首板,打了朗姿股份,医美概念
去年4月10日开始玩股票,本金3.2万
到今天10个月了剩下5000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