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黑猫,两板站着出来,机构锁仓,放量分歧,坐等开年首板再打回来
展开
陕西黑猫
今天卖点不是特别好,2个多点才卖,盘后出榜单,机构锁仓,但是两条藏獒的票,很不好做,坚定看多,跟随盘面,继续做首板
今天卖点不是特别好,2个多点才卖,盘后出榜单,机构锁仓,但是两条藏獒的票,很不好做,坚定看多,跟随盘面,继续做首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