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不久 听老前辈说新手要学会打板 然后就听了 就开始做了 两个月时间不到 30万已亏了10.7万 不段踩雷 没记错的话吃了五个天地板 太人才了 我知道入市需教学费 但我不知道需要交多少学费才够 以后股市的路还很长 希望能尽快把学费交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