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该有个总结的,可是2020年,我总结什么呢,没有新意,老样子,年复一年的亏损与哀叹,总寄希望于新的一年会有所不同吧,可新的一年并没有不同,仍然重复着去年的故事,然后到年底还是同样或更深的哀叹与希翼。因为钱是越亏越没,所以哀叹会越来越深,希望是落空得惯了,所以也变得没希望了。常年处于郁结悔恨甚至惶惶中,偶尔侥幸赚上一两个铜板会让自己心花怒放,觉得希望之门大开,然后转天又更重的一棍打得你站不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