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还没有形成自己固定的交易模式,操作上一塌糊涂,2.25 号早盘介入任东控股 ,第二天一早居然点了个一键清仓, [图片]
可能当时买的几只股票表现都不是很理想,一时冲动
3.1号再次打版仁东,第二天早盘加仓后再次卖飞,发现自己只会买不会卖

早上出掉章源钨业,小赚一点,后面涨停后排版,看到有人砸就撤了。目前空仓中,今天大盘持续下行,先暂时观望一下吧,老是满仓也不行,现在出手要学会控制自己少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