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六年,全职一年,最终还是走到了绝境。
展开
16年毕业入市,亏了我妈二十万,夜夜哭泣,垂死病中惊坐起,心酸和恐惧就不多说了。
后来跟一个老师入了门,学会了机构的方法,主要是长线。
19年翻身回本,然后全职一年,网贷二十万。。。
发觉自己不会做短线,遂面对之。
2020年亏完……
现在网贷抽贷,资金链断裂,卖车打工还款。
纸始终包不住火,无论我如何威胁,他们还是打到我妈那去了。
等回去就要老实交代了,车卖了现在还差25万……
父母打工农民,一
后来跟一个老师入了门,学会了机构的方法,主要是长线。
19年翻身回本,然后全职一年,网贷二十万。。。
发觉自己不会做短线,遂面对之。
2020年亏完……
现在网贷抽贷,资金链断裂,卖车打工还款。
纸始终包不住火,无论我如何威胁,他们还是打到我妈那去了。
等回去就要老实交代了,车卖了现在还差25万……
父母打工农民,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