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交易 第一次记录
展开
上周五,清了章源钨业,金牛化工。
中午,13点多,打板光大[gubar]证券[/gubar]。
本人短线风格。只管情绪,技术失真。[图片]
中午,13点多,打板光大[gubar]证券[/gubar]。
本人短线风格。只管情绪,技术失真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