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龙头,上小弟,我真的是找挨打
展开
早上卖了中材节能。。。。
点了下韩建河山,又撤单了,(但是9:20多,撤单不成功)
左右被打脸,我真特么的。。。
点了下韩建河山,又撤单了,(但是9:20多,撤单不成功)
左右被打脸,我真特么的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