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9日操作策略
展开
从板块的炒作节奏来看:
核电开盘就3个一字,炸板的只有福能股份、东方电气两个。烂板的只有中盐化工一个。其余的都是10点之前上板,然后上板就能封死。核电目前处于全面发散的阶段,前排溢价高但是上不去;后排打到了溢价可能也不高的阶段。
从封单来看,一字龙感觉也走不远,明天就要开板。所以明天这个板块就得进入分化阶段,后排淘汰然后无人问津,前排开板换手,至于究竟是谁能走出来,没有很明显的思路,目前看不出来谁
核电开盘就3个一字,炸板的只有福能股份、东方电气两个。烂板的只有中盐化工一个。其余的都是10点之前上板,然后上板就能封死。核电目前处于全面发散的阶段,前排溢价高但是上不去;后排打到了溢价可能也不高的阶段。
从封单来看,一字龙感觉也走不远,明天就要开板。所以明天这个板块就得进入分化阶段,后排淘汰然后无人问津,前排开板换手,至于究竟是谁能走出来,没有很明显的思路,目前看不出来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