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盘时挂了一整天的买单终于成交了,预计明后天大盘可以见到整个A下跌的低点了,后面一段反弹,上半年赚钱的机会都在这里了。
反弹完之后还有一个C下跌…

有些抱团股,才一个月多,就跌了40%了接近腰斩了,可见基金踩踏起来比散户更厉害,毕竟,基金割得是别人的肉,散户割的是自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