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亏损 6000多 本金都快亏完了, 上午有临近午盘有拉升 当日已有盈利 未及时出局 下午大盘下挫 大额亏损 精神要崩溃了啊
唯一做到了不买股票,继续保持。 3.10上涨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