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打脸也要继续干。
展开
指数该反弹没有反弹,所有人期待的反弹变成了暴跌,可谓伤了无数人的心,即便如此我们依然要雄起,满仓干,赚钱就跑别格局。
从开年以来,我的观点就是波段大底还没有来,到现在如此依然还没有到位,每天叫你们抄底都是博弈超短日线级别的反弹,波段看空短期做多并不矛盾,这也是为什么说多看空少看多的原因。
指数这么不讲武德的暴跌原因就三个,人民币贬值,美债收益率上升,年轻基民心态不稳导致有恶性循环赎回系统性风险
从开年以来,我的观点就是波段大底还没有来,到现在如此依然还没有到位,每天叫你们抄底都是博弈超短日线级别的反弹,波段看空短期做多并不矛盾,这也是为什么说多看空少看多的原因。
指数这么不讲武德的暴跌原因就三个,人民币贬值,美债收益率上升,年轻基民心态不稳导致有恶性循环赎回系统性风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