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股灾,今天也是股灾吧,集合竞价清仓了,小鱼也是肉,少亏当盈。想在股市赚钱,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,先活下去,之前🈶赚快钱的想法,所以亏的一塌涂地,今年改变心态后,虽然没盈利,但是少亏,对于我个人而言,只要有进步,总会有空间。市场不明朗,管住手✋,不买股,又不会亏。只要开始,永远不晚,股市就像一所社会大学,除非做到财务自由,并且还能稳定盈利,才算毕业,否则个人永远只是一个学生,个人太渺小了,不要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