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操盘总结,心态不好,风控没把握好,有患得患失的毛病,做太多的杂毛股,仓位控制十分差,主要原因就是那次豫能控股没操作好吃了-20%然后就一错在错,大盘也不看了又开始随意操作这样下去你是要亏完的,心态心态心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