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式外交易,如果失败是好事,会阻止你继续模式外,但盈利反而是毒药。它会有诱骗你继续犯错误,直到来一次大的痛彻骨髓。因为我再美瑞新材上蒙了26%,就屡屡半路创业板,屡屡失败,直到今天大败,两只亏10%。因为我低吸了一次啥股票忘记了,就把低吸做成了常态。结果这次收获美邦-20%大面。偶尔模式外都是蒙的,大都是行情好老天赐予的,还以为自己怎么着了,结果啪啪打脸。没有主升的龙头,就守候,有,就一击。坚持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