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末预期差
展开
现在同质化的厉害 大佬们对散户的教育也善良化透明化
其实觉得这里大概率会有个预期差 大部分人从高手到韭菜都认为月末按惯例没行情
客观条件是场外资金等了很久了 其实并不缺水 缺的是信心和大级别的恐慌盘
如果这个小阳春成立 级别太大会形成诱多 振荡爬升反倒容易安全的走出来
大家都在讨论底部的时候 一般都不是真正的底部
其实觉得这里大概率会有个预期差 大部分人从高手到韭菜都认为月末按惯例没行情
客观条件是场外资金等了很久了 其实并不缺水 缺的是信心和大级别的恐慌盘
如果这个小阳春成立 级别太大会形成诱多 振荡爬升反倒容易安全的走出来
大家都在讨论底部的时候 一般都不是真正的底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