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贴:北向资金会被套吗。
展开
3月24日节能风电反包涨停,用超级盘口回看显示不少大单(9999.10000)手大单进去,后来炸板回封的时候打板进去,为什么第二天没有溢价,反而直奔跌停而去。附当天盘后龙虎榜一张,麻烦各位大神分析分析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