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一下如何看盘中分时(求指导)
展开
或者有朋友推荐一下以前大神的帖子也万分感谢。
3月25日,早盘雪迪龙封跌停板,但是跌停板上始终没有量,量持续在1600手左右,打开一次后,量最高到了2400手左右继续减小,结合K线形态,便小仓位试博弈了一把,有没有朋友讨论这样做的风险点何在。
在雪迪龙打开之后,此时中材节能的跌停板量在7.2W手,慢慢减少至6W手左右,同时跌停板上卖一是一笔8000手的大单,后面全是小单(可能是出货拆单,但如何判断
3月25日,早盘雪迪龙封跌停板,但是跌停板上始终没有量,量持续在1600手左右,打开一次后,量最高到了2400手左右继续减小,结合K线形态,便小仓位试博弈了一把,有没有朋友讨论这样做的风险点何在。
在雪迪龙打开之后,此时中材节能的跌停板量在7.2W手,慢慢减少至6W手左右,同时跌停板上卖一是一笔8000手的大单,后面全是小单(可能是出货拆单,但如何判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