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中和这个题材,走到现在,龙头前赴后继,个人觉得,这里会出来一个绝对的高标。高度三到五倍的那种,拭目以待。对于次新的行情,次新这几年的龙头高度都不高,但是这次,实现了突破,那么,接下来,次新是否会迎来大周期的炒作,我还是比较期待。至少接下来的次新,要开始重视确定性的机会了。顺控发展已经按之前的说法,走了一波一字加T字,看怎么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