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炒股亏180万得来心德
展开
一,再好买点,大盘不好,都不要买。
二,别人看好,我离场。别人恐慌,我入场。
三,只做涨停板突破主升浪。
详细的模型,下文再一一叙述!
二,别人看好,我离场。别人恐慌,我入场。
三,只做涨停板突破主升浪。
详细的模型,下文再一一叙述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