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份很快就过去了目前为止是亏损的主要是自己操作不当,今天总结一下。
金牛化工。买这个票是鱼尾行情行情。本来有十几个点的收益。咋天涨停的当天冲高没出失败。
兴化股份。这个好像是庄股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不评论。
新材材料。你这个是无脑买入也不评论。
长源电力。这个票是在碳中和最火的时候买的。有几个点的收益,第2天直接水下5个点就跑了。跑了之后他